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活動規劃公司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LED雷射秀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授證典禮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活動紀錄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圣誕節文案朋友圈 1、平安夜,報平安,平平安安迎圣誕;跨萬水,越千山,祝福接力問候傳;鹿蹄急,雪橇快,圣誕禮物堆成山;爐火旺,驅嚴寒,圣誕樹下美夢圓。圣誕快樂! 2、潔白的雪花,晶瑩剔透;冉冉的燭光,搖曳多姿;暖暖的爐火,跳躍飛舞;金色圣誕樹,華彩宜人;鼓鼓的襪子,禮物多多。親愛的,請接受我的圣誕祝福! 3、圣誕節送你一課圣誕樹,愿你的生活像圣誕樹一樣多彩,愿你像樹尖的那顆星一樣永遠閃亮,愿你我的友誼像圣誕樹一樣常青!祝你圣誕快樂! 4、圣誕的鐘聲悠揚,恬靜而溫馨;圣潔的雪花飛揚,浪漫而歡快。裁一段鐘聲,拈一片雪花,折成暖暖的祝福,用最真誠的心包裹,于這美妙時刻送給你。 5、平安夜床頭放雙女人襪,會交桃花運;放雙孩子襪,會快樂無憂;放雙老人襪,會健康長壽;放上你的襪,會一股惡臭;呵呵,趕快洗腳別把圣誕老人熏跑喲! 6、圣誕的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早來到:一祝圣誕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煩惱都嚇跑,四祝開心只到老,五祝歡聚真美妙,六祝快樂樂逍遙。 7、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做一回圣誕節的圣誕老人,向你派發回快樂;做一回夢幻里愛的天使,向你播撒回幸福;做一回無所不能的神靈,實現你的心愿吧!圣誕快樂,馬上許愿吧! 8、平安夜的鐘聲回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圣誕樹,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愿好運永遠把你呵護,愿你一生平安幸福。 9、你的賀卡里怎么只有音樂啊,好像少了點印著偉大領袖頭像的紙啊,越厚越好記住了嗎?你的郵費以后我來出,我可不沾你便宜。再還給你一句:圣誕快樂! 10、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余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圣誕節快樂,笑口常開。 11、燭光點亮溫情,讓親人的關懷伴隨,讓愛人的思念陪伴;爐火燃燒興旺,讓事業如魚得水,讓生活蒸蒸日上;圣誕樹飛揚青春,在快樂激情綻放,讓夢想乘風遠航。圣誕節,享受快樂生活,精彩人生幸福! 12、傳說圣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 圣誕節 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13、佛說:在圣誕時給一個你認為很幸福的人發短信,你的一生也會快樂幸福,我想到了你。佛說:你真有眼光,這個人最有福氣了!祝天天快樂! 14、五彩圣誕樹,代表我的五種祝福:紅色喜慶,紅紅火火;橙色溫暖,熱熱乎乎;黃色收獲,快快樂樂;紫色浪漫,纏纏綿綿;綠色希望,平平安安! 15、歡樂圣誕佳音,人們好瘋狂。送祝福,送希望,送來好運年年旺。短信到,平安祥,圣誕快樂喜洋洋。你也歡,他也暢,迎來幸福萬年長。 16、煙花的璀璨,是快樂的開始;流星的閃亮,是愿望變現實;圣誕的鐘聲,是好運的來襲;短信的鈴聲,是我在祝福你,圣誕節到,祝你平安健康幸福! 17、美酒一杯讓人醉,溫馨陪伴浪漫隨;雪花片片惹人愛,煩惱憂傷全不見;字里行間藏真情,文短情深送心愿:圣誕佳節快來到,祝你幸福快樂吉祥抱! 18、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愿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愿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愿。圣誕快樂。 ???? 19、雪花,潔白;紅酒,香醇;燭光,朦朧;圣誕樹,綠綠;霓虹燈,閃耀;短信息,溫馨;祝福,浪漫。愿這濃濃的圣誕味道將你包圍,祝你圣誕快樂! 20、圣誕的夜,在祥和中徜徉;圣誕的心,在思念中跳動;圣誕的愛,在煙花中綻放;圣誕的情,在空氣中燃燒;圣誕的我,在夜色中想你:親愛的,圣誕快樂! 21、我把雪花放在手上,它融化在我的手中;我把鈴鐺敲響,聲音回蕩在我的耳畔;我把祝福輕輕折好,愿它到達你的心間:祝你圣誕快樂! 22、溫馨的夜,溫馨的酒,溫馨的圣誕使人留。甜蜜的風,甜蜜的雪,甜蜜的短信忘記愁。祝福的樹,祝福的禮,祝福的短信送給你。圣誕快樂。 23、還記得去年的那個圣誕節嗎?我們相依相伴,盡情的歡笑著,緊緊的相擁著,可今年我只能說聲抱歉,因為工作原因我只能在外地祝福你一聲“剩蛋”快樂。 24、圣誕節日到,三雙襪子送給你。一雙裝禮物,禮物多多堆成山;一雙裝幸福,健康快樂到永遠;一雙裝煩惱,憂心積慮全拋掉。禮物送到,不要嫌棄。 25、我愿化作圣誕的雪花,裝點你的快樂;我愿變作熊熊的爐火,溫暖你的幸福;我愿裝作圣誕老人,用禮物填滿你的驚喜。圣誕到了,祝你幸福、快樂。 26、圣誕來到喜洋洋,陽光照身暖洋洋,心花怒放懶洋洋,吃吃蛋飯福洋洋,喝喝美酒醉洋洋,哼哼歌曲樂洋洋,百事順利美洋洋,愿你圣誕節開心幸福沸洋洋! 27、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你。我雖然否認神靈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圣誕節我第一個祝福你快快樂樂! 28、圣誕節日里,道賀沒新意,走走過場戲,此條短信起,創新留真諦:謝謝一句有誠意,祝福連體非轉你,愿你好身體,工作風水起,愛情兩得意,家庭和睦美。 29、送你一棵圣誕樹,樹上的星星都記住了我的許愿,愿你健康平安。送你一張圣誕卡,卡上的字字都帶上了我的寄語,祝你吉祥如意。圣誕節快樂。 30、這條短信是由圣誕老人負責創作;由快樂負責編寫,由幸福負責發送;由幸運負責傳遞,由我負責投資,愿你平安夜平安,圣誕節狂歡! 圣誕節經典文案朋友圈 1、偷偷許個愿,希望圣誕老人在圣誕節晚上把你送給我。 2、圣誕節到了,我升級成為你們的雪橇犬了。 3、帥的人已經準備給我送圣誕禮物,丑的人連圣誕節是幾號都不知道。 4、在24日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了一個,送給你的就是一個圣誕。 5、帥的人已經給我準備禮物了,丑的人還在玩手機玩游戲。 6、今年的平安夜圣誕節也注定沒期待沒驚喜一個人過不對,應該是肯定在加班中度過。 7、讓我們在圣誕節的日子里,皓月當空,一起數著星星,一起老去。 8、圣誕節到了,我不要蘋果不要禮物不要錢,我只要看到這句話的你永遠單身,永永遠遠! 9、冬至也好,平安夜也好,圣誕節也好,跨年也好,一個人過也挺好。 10、今年,我想送圣誕爺爺一個圣誕奶奶,這樣明年我就可以收到雙份禮物了! 11、比平安夜收不到蘋果更心酸的事,大概就是送不出蘋果了吧。 12、沒關系,我可以等,我可以給你時間好好考慮圣誕節該送我什么禮物。 13、我有預感,今年圣誕節,元旦,我的生日都將會是我自己一個人過。 14、不管是晴天雨天還是陰天,都是愛你的每一天,不管是平安夜還是圣誕節,都是美好的一天。 15、圣誕老爺爺,如果你聽到我的呼喚,請從天上給我掉個男盆友吧。 16、如果圣誕節那天有個老人把你扔進一個袋子里,別怕,因為我要的圣誕禮物就是你。 17、平安夜,一個人過,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喝酒,一個人傻笑。 18、今天是圣誕節,可以就我一個人,好孤單,好無聊。有沒有人可以評論一句圣誕節快樂。 圣誕節幽默朋友圈文案 1、圣誕我不怕一個人過,我只怕我喜歡的人和別人過。 2、老衲掐指一算,今年圣誕又收不到禮物。 3、圣誕節老人本來打算給你們送禮物,結果發現一個都沒睡。 4、跟著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渡過一生。 5、長得好看的都在過圣誕節,而我就不一樣了。我在加班——加班使我快樂,加班使我開心。 6、通知:圣誕老人來中國了,但是不小心摔倒了,沒人敢扶,結果活活凍死了,所以節日取消,請相互轉告! 7、平安夜有多少女女孩被騙出去吃蘋果,卻最終吃了香蕉喝了豆漿! 8、平安夜沒蘋果,圣誕沒驚喜。 9、偷偷許個愿,希望圣誕老人在圣誕節晚上把你送給我。 10、我才不會隨便對男孩子說圣誕節快樂,因為我知道女朋友不是我的話,他這輩子都不會快樂的! 11、圣誕沒你在,圣誕老人又算什么。 12、明天就不發朋友圈了,我得藏好了,免得自己太寶貝,被圣誕老人抓去當禮物送掉了。 13、女巫用了解藥,又是一個平安夜。 14、沒人送你圣誕禮物?沒關系!你找我啊,只要你開口,我都說沒有。 15、我是鈴兒你是叮當,因為鈴兒想叮當。 16、平安夜圣誕節什么都沒有,有的只是與生俱來的孤獨感。 17、帥的人早在給我準備圣誕禮物了,而丑的人還在玩。 18、昨天平安夜,我跳預言家,驗了你,你是我男朋友。 19、圣誕老爺爺您好,我把床暖好了,您可以把我喜歡的人塞我被窩里了,謝謝。 20、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裝滿圣誕的禮物。 21、別跟我提過圣誕節,圣誕老人不認識中國人! 22、希望,圣誕老公公能在圣誕夜,把各科期末考試答案塞到我床頭的襪子里。 23、自己一個人迎來圣誕,自己對自己說:圣誕快樂。 24、謝謝大家的圣誕節禮物,因為沒有收到,所以就不一一感謝了。 25、從現在開始不洗頭,等圣誕節為你下一場雪。 26、圣誕老人,我希望你能把期末考試的答案塞在我床頭的襪子里。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古榕樹,村莊的日記。里面夾著一片片蓬勃的翠綠及落地的根。 如胡須般密密麻麻的氣根,在風雨中搖曳。老人說,每一條氣根,就是村里一個人。氣根的一生,就是人的一生。 兒時,我就是這樣的懸垂于樹干上,在風雨著尋找著人生的走向。榕樹強健的腰干,時刻矯正著我的身骨。 古榕樹上系著我的一條根,也系著我一生的牽掛,因此,盡管我身在他鄉,我也不會擔心每一陣從別處吹來的風會涂改我回家的路線。 老井 你坐在村里,守著孤寂,守著天空那片蔚藍。 已沒有水桶摩擦的清脆聲,已沒有女人洗衣時的閨房私語,已沒有孩童光滑的嬉戲聲,已沒有晚飯后一起拉的家長里短。 但你依然從骨頭里,擠出幾滴水滴,如母親永不枯竭的乳汁,以不忘初心的承諾,等待干渴的心及如期而來的月光。 堅守,是你與先祖的承諾? 斑駁的生命,如遲暮的老人,幸有青石臺階上那一抹翠綠,傳遞著你生命的氣息。 曾經的豐滿及笑聲,已被你收藏于骨頭的深處,我只能用記憶打撈你曾經的歲月,在夢中,重新播放。 俯耳傾聽,我聽不到你的任何抱怨。你只在不經意間,念叨著喂養了世世代代的村莊及遠去的腳步。你的牽掛與憂傷啊,如你的心事般深不可測! 我肅然地站在你的面前,深情注視,但心已跪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南企業活動規劃辦活動公司推薦 台南花藝佈置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頒獎典禮辦活動公司收費台南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活動公關公司收費 台南社團交接活動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專業音響活動規劃

arrow
arrow

    k57w3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